叫我柠吉就好了

这个号以后都不会更新了,搬家到置顶艾特小号,不会再更这个账号更过的cp

【all楷灿】逃离疯批,从我做起 3

对不起,一眨眼两个月了,我为我的懒惰给您们滑跪了

写的ooc别怪

楷灿男女通吃




3.

李楷灿转过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男孩拽着他的手腕,那男孩子留着一头浅发,眼睛滴溜的贼大一直看着李楷灿

“你干啥?”

“你先别走,我有事和你讲”

“你说啊,我赶着回去上课”


那男孩子松开了拽着李楷灿的那只手,抿了下唇

“我叫钟辰乐…然后,我是穿越的”


李楷灿顿时有点想笑,这是找到家人了啊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啊!李楷灿!”

李楷灿鼓起了掌,一脸“非常好”看着钟辰乐

“bingo!你答对了问题,给你送个福利,其实我也是穿越的”

随后大笑起来,在钟辰乐诧异的目光中大摇大摆的走了


过了一会钟辰乐追了上来与李楷灿并肩走,钟辰乐问李楷灿

“那你岂不是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你要怎么破解?”

“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

李楷灿思考了一会后耸耸肩,语气轻松但是内心忐忑,毕竟谁都不想死


不知怎地,和钟辰乐在一起就走出了这个楼道,那时钟辰乐就回了自己的班级,他们约定好了另外的时间再谈


李楷灿走回了班里见到了同桌帅气的侧脸心中莫名升起劫后余生的快感,至少现在黄仁俊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人


他深吸一口气,大喊了一声仁俊尼


黄仁俊听到了李楷灿的呼喊惊喜的转过头,他刚刚还在和那郑霓掰扯李东赫去哪里了,别说他一东北小伙竟然说不过一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孩,他深感挫败…


黄仁俊站起身朝李楷灿走去,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嗨灿呀!刚刚干嘛去了那么久?”


李楷灿没有立刻回答黄仁俊的问题,他拉着黄仁俊的衣袖坐了下来


“上厕所去了。仁俊尼…你知道那些个,额,叫什么罗渽民李帝努李马克都什么关系吗”


黄仁俊嗤笑一声,抬起手指了指后桌的郑霓

“这几个都是一个孤儿院的,李马克年纪最大,罗渽民李帝努关系最好,郑霓是他们中间唯一一个女生,都是一群疯子”

最后几个字黄仁俊降低了声音故意不让李楷灿听清楚,是不是疯子他们内心和明镜似的,只是给郑霓带上这个标签性质可就不一样了


李楷灿被这突然的消息打的呼吸一滞,小说里没提到过啊,小说也只说了他们在学校遇到…难不成他的到来还给剧情产生改变??不能吧


黄仁俊看着李楷灿的瞳孔从雀跃到一片空白又逐渐清醒,确认了这小子刚刚在思考一个他不清楚的问题,黄仁俊抬手给了李楷灿一个脑瓜崩


“在我这套消息用来想什么呢,最后一节课了上完一起吃饭去”


李楷灿后知后觉捂着脑袋可怜兮兮的惊呼。不是时候的老师走进来了,他收起了耍宝的心思想要专心上课,脑袋里的小人却叫嚣着让李楷灿去思考他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李楷灿也确实妥协了心思飞到九千里外


一个孤儿院长大那不就说明了那群变态对郑霓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前提的嘛,什么仇什么怨的可以这样子对待她…好歹都是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心可以这么坏,想着想着李楷灿偷偷往后撇了一眼还未受到折磨的郑霓心中充满了不舍


李楷灿一开始觉得自己是穿书进来的早已知晓剧情便可以毫不费力的拯救原身然后将自己抽离出这个世界,但是过了几天他却发现这个世界好像没有在按照这小说剧情那样进展,他交到了许多小说里没提及的朋友,也知道了一些小说里没写过的信息,最重要的是现在这个时间点了郑霓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没一点被折磨的迹象,难道这个世界并没有按照原剧情走?


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李楷灿细细的将脑袋里每一个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咀嚼一遍,也有可能现在没有到关键点的时候?那小说里所写的男主朴志晟是郑霓的表弟,郑霓都住孤儿院了怎么会有亲戚?李楷灿免不了内心的惊慌,如果这个世界没有按照原剧情走,那让李楷灿引以为傲的“预知”的技能可就一点用都没有了


未知的恐惧蔓延上了全身,流下了几滴冷汗


“啊!”

后脑勺猛的一热,李楷灿被吓到捂着头抖了抖,头顶传来嘲笑声,是黄仁俊


“你那么大反应干嘛,下课了去吃饭了”

“噢…”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