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柠吉就好了

这个号以后都不会更新了,搬家到置顶艾特小号,不会再更这个账号更过的cp

【all楷灿】逃离疯批,从我做起4

最近突然和打了鸡血一样半夜不睡觉码字,第四章献上(感觉有点小尬)

写的ooc别怪

嗨灿男女通吃



4.

李楷灿不满的撇了撇嘴,但还是不情不愿的跟上了黄仁俊的步伐


“啊!”

有的时候命运就是那么抓马,你越不想遇见谁越是往谁身上撞,这下好了,李楷灿撒了罗渽民一身汤


罗渽民秀气的双眉皱了起来,舔了舔嘴唇眼神里带着恼怒

“你长不长眼睛”

“对,对不起”

就算李楷灿心再大小说里的人设也印在了他的心里,他现在流了一身冷汗只能低着头结巴着道歉,他实在无法和罗渽民对视


中午饭时间食堂里的人满满当当,看到了校园男神罗渽民和李楷灿陷入对峙僵局人群发出了一阵骚动都好奇的来凑热闹,几十双眼睛实时观战


“没关系,你头抬起来和我讲话”

态度突然转变,李楷灿错愕的抬起头看见罗渽民一只手拿着托盘一只手捏着被汤浸湿的衣服让它不至于和身体大面积接触


罗渽民发现李楷灿不再低着头装鹌鹑便咧开了笑容,他的发丝随着食堂的风扇微微飘起,本是个美好的瞬间但是在李楷灿看来这个笑不带任何笑意甚至有点瘆人


“你想拿什么补偿我,一顿饭,一件新衣服”

说到一半,罗渽民弯下了腰在李楷灿耳边降低了音量

“还是…你的命?”


李楷灿瞪大了眼睛愣住,这根本不能相提并论好吗,这人坏的太明显了吧直接挂在嘴边


罗渽民的轻笑和黄仁俊的叫喊同时响起,李楷灿将黄仁俊的呼喊声视为救命稻草

“仁俊尼!我在这里!”

然后非常不好意思又僵硬的朝罗渽民鞠了个躬

“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明天我会补偿你的,用我自己的方法”


随后扒开了人群朝着黄仁俊发声的位置跑去,看到了四处寻觅的黄仁俊一个熊抱扑进了黄仁俊的怀里

“我天你干什么!饭要撒了呀李楷灿!”

黄仁俊好不容易稳住了身体用力扒开李楷灿

“李楷灿你发什么病,不是让你打完饭就等我吗怎么自己跑了”

李楷灿想起骇人的罗渽民撅起了嘴

“刚刚不小心撞到了人,汤撒在别人身上了道了好一会歉”

黄仁俊歪了歪头看见了李楷灿身后不远处黑着脸的罗渽民挑了挑眉,又看见罗渽民衣服上的水渍笑出了声

“你撒到罗渽民身上了?”

“是啊是啊,还说了好奇怪的话”

李楷灿点点头,黄仁俊无奈的笑笑

“以后遇见罗渽民绕道走,他脑子有点问题”

李楷灿心里暗戳戳说我还能不知道吗,随后又认真的看着黄仁俊的眼睛大声说我知道了

“只是…”

李楷灿轻轻拽了拽黄仁俊的衣角,收到了黄仁俊疑惑的目光后怯怯开口

“明天我还要补偿罗渽民,你能和我一起吗”

黄仁俊摸不着头脑,但是李楷灿既然都请求他了那必然得帮帮忙,顺便和许久没说话的老朋友叙叙旧


黄仁俊点点头,拉着李楷灿坐了下来就开始吃饭,吃着吃着抬起头问李楷灿

“你想怎么补偿他”

李楷灿撑着头思来想去,大不了命给他洗了算了

“一件新衣服呗,我可不想请他吃饭还得陪着他”

黄仁俊点点头,一口一口吃着饭硬是吃了好一会,等到食堂人都快走光了才咽下最后一口饭,李楷灿等黄仁俊去放盘子的时间百无聊赖四处张望,正巧见到有两个背影有说有笑正要走出食堂


o m g

这不是李帝努和郑霓吗,怪不得在食堂李帝努没和罗渽民在一起,这是留下好兄弟去泡女主了啊


李楷灿在内心放起了鞭炮面上却不动声色,修罗场终于要来了,李楷灿盘算着最近这几天离他们三个远远的,最好一句话也不要说


但是想到明天还得见罗渽民一面李楷灿就崩溃的揪住了自己的头发,李楷灿不知道罗渽民知道了李帝努和他抢郑霓是什么心情,李楷灿又会不会因为罗渽民不美丽的心情遭遇一些事情…


“哦我的天哪”

李楷灿又眯起了眼睛,一双圆圆的眼睛朝食堂大门射去惊讶的目光

罗渽民和那两个人直直撞上了,看起来罗渽民刚刚去换完衣服头发还有些许凌乱,面无表情的看着李帝努和郑霓,眼神打量着两人,随后又挑了下眉面上浮现起玩味的笑,李楷灿离的远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只见罗渽民脸色好了不少嘴巴动了几下就和他们擦肩而过


又在这时黄仁俊叫李楷灿回教室午休,李楷灿还没来得及思考罗渽民说了什么就收起了看戏的心思在黄仁俊身后屁颠屁颠的跟着走了



可能是在说李帝努你这都要和我争?我们走着瞧?


猜测停止于李楷灿睡着的那一刹那,阳光透过了窗前茂密榕树叶照在了他的脸上,黄仁俊看的离不开眼







ps:东赫的行为其实在那样的情况下是有点不妥的,但是为了人设与剧情就只能让他怂一点。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小心碰到/打到别人的话要及时道歉然后当场双方和解噢!(被碰到的人也别为了装杯说吓人的话)


有彩蛋噢,为罗渽民说了什么和两人都说了什么~一个免费的粮票即可获得!



评论(48)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