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柠吉就好了

这个号以后都不会更新了,搬家到置顶艾特小号,不会再更这个账号更过的cp

没标题,我爱口嗨

口嗨一下(没有后续)

关于谢宇和张涛,一点all涛



谢宇有着和姜凡一样的毒舌属性,但是对于姜凡的隐忍古板谢宇就大不相同,他又和陈希一样大大咧咧的。

尽管他对那个新面孔没有什么好印象但是双方交流时也是在笑着,嘴里却吐不出什么好听的话

可能学习好的人心思真的可能会多,谢宇刚回到学校见到新同学便敏锐的察觉到周围人对那位叫张涛的新同学态度都有点不同,姜凡会时不时侧过头瞄一眼张涛手中的题纸,陈希会一股少年气的叫他“小涛”,薛珅总会扭过身子鼓励张涛加油,沈杰会在睡醒后趴在桌子上睡眼朦胧的望着张涛的一举一动

张涛就好像被狼群包围但迟钝又愚蠢的小兔子,他并没有察觉到那些人暧昧的距离与眼神,他似乎把他们视为朋友,最单纯,最清白的朋友

谢宇感觉还蛮新奇,毕竟这种笨蛋可不常见,他很怀疑真实性,所以谢宇挑着眉接近着张涛,问道

“姜凡他们有和你提起过我吗?”

张涛迷茫的眼神对上了谢宇探究的目光,他摇了摇头

“那现在我回来了,你有什么感觉”

谢宇用了最简单易懂的方式提问,脑袋精明一点的都听出来谢宇在试探,但是很显然,张涛没听出来

“很好呀!只是他们我都被成绩碾压了,你又是从国外回来的我算是彻底没了”

张涛打着哈哈,用自嘲的方式回答了谢宇的试探,毕竟他来到尖子班除了考试就是上课,普通人的脑袋差点就得宕机,哪里还有心思去想这想那

谢宇没有从这句话里找到蛛丝马迹,他在心里给这位同学打上了“傻白甜努力大笨蛋”的标签,也为对这位傻白甜产生了点兴趣

班里人均心眼子800个,也就在他们都看清楚张涛没有心眼子的时候变得肆无忌惮


台上在讲着谢宇信手拈来的物理题,他撑着下巴看向张涛,张涛在拿着笔费力的听着就好似老师讲的课都是天文,他一点没听懂。一会听懂了又猛的睁圆瞳孔,脸上藏不住的惊喜

谢宇收回了视线

笨笨的其实也挺可爱的

分明以前他对这种人是嗤之以鼻的


评论(5)

热度(2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